吴樾祝福吴奇隆 曝隆诗恋已有很长时间

2013年11月13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3日)凌晨,吴奇隆[微博]公开了与刘诗诗[微博]的恋情。11月13日,吴奇隆的好友吴樾[微博]亮相北京卫视大型军事题材真人秀栏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媒体见面会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隆诗恋”其实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吴樾婚礼再延迟 祝福老友吴奇隆

  《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是北京卫视继《最美和声》之后推出的又一档大型季播栏目。11月13日下午,作为该栏目的第一季嘉宾,吴樾现身媒体见面会现场。此前,他与女友的“车震门”事件曾传得沸沸扬扬,不久后他就宣布将与女友结婚。不过,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樾表示,原本打算和女友年底结婚,但由于工作排得太满,婚礼不得不再度推迟。至于车震门事件是否会对工作有所影响,他表示,工作是工作,私人生活是隐私,他认为工作和隐私要分开。

  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活中吴樾和吴奇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日凌晨,吴奇隆已经公开了与刘诗诗的恋情。提及此事,吴樾表示祝福老友吴奇隆,并透露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具体二人的恋情从何时开始,他则警惕的回应:“人家的隐私我不会打听。”吴奇隆和刘诗诗相差17岁,被问及怎么看二人的年龄差,吴樾则立马转移了话题,不予回答。

  十位明星踏入军营 吴樾直言要拿冠军

  除了吴樾以外,《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还邀请到了吴若甫、赫子铭、陈一冰、鲍春来、张宁江[微博]、尤宪超、杨洋[微博]、于小彤[微博]、王往9位明星参加第一季的节目。在媒体见面会现场,10位明星在集结号中以新兵的身份前来报到。据介绍,在未来三个月中,“星兵”们将真实体验军队中的艰苦训练,进行装备、特战、反恐等演练,上演一场以“男人,决不放弃”为主题的军旅真人秀。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的最强者将赢得“全国征兵宣传代言人”的称号。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10位明星嘉宾都信心满满。吴樾直言,自己不会像别人那么客气,来到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拿冠军的。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则表示,希望把自己的体育精神坚持到底。

  据悉,《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

  (高嘉阳/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