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成追鸟女汉子 执着精神秉承田亮

2013年11月14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带着Cindy准备放鸟 田亮带着Cindy准备放鸟
Cindy“梦游娃娃”造型 Cindy“梦游娃娃”造型
追鸟女汉子Cindy 追鸟女汉子Cindy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五期云南行的游戏环节是五组家庭将鸟儿放飞大自然,而Cindy从最开始的放飞之时就遇到了一些困难,坚强的她在努力寻求正确的放飞法,也从未想过放弃,直到鸟儿成功起飞后她才露出轻松的笑容。如此执着的精神不禁让人想到田爸爸的当年在运动赛场上的难忘瞬间,有网友感慨原来Cindy宝贝坚持不懈的精神是秉承了老爸田亮的优良品质。

  放飞鸟儿贯穿始终 Cindy成追鸟女汉子

  经历了具有人文气息的灵水村,遍地黄沙的大漠,五位萌娃俏爸们来到了如诗如画的云南水乡,这里四周环山、气候宜人,是大自然鸟类十分热衷的栖息地。节目组为了考验父子(女)间的默契度,还让五位爸爸带着各自的孩子一起放飞鸟儿的游戏。喜欢挑战自我的Cindy和爸爸一起放鸟时非常积极主动,就算一开始不小心将鸟儿分散了,也会拼尽全力的将鸟儿重新聚集在一起,Cindy就这样跌跌撞撞的追着鸟儿,一直贯穿着始终,从未想过该放弃。

  在Cindy放鸟过程中,她坚持到底的精神一度感染了其他的小伙伴,他们也参与进来帮助Cindy一起放飞,可调皮的鸟儿竟然跟他们玩起了捉迷藏,它带着Cindy跑遍了整个饲养场地,任凭Cindy多么热情的呼唤,它就是不飞。途中,帮忙的两位小朋友也没能坚持下来,只留下Cindy一个人不仅要跟着鸟儿不停地奔跑,还要一边呼唤着起飞的口号。在Cindy贯穿始终的坚持下,淘气的鸟儿终于展翅高飞了。看着满场飞奔追鸟儿的Cindy,大家不禁调侃Cindy这是要变身成追鸟女汉子的节奏吗?

  Cindy吹响胜利号角 执着精神秉承田亮

  当Cindy看到鸟儿展翅飞翔后长长松了一口气,掩饰不住内心喜悦的她还吹响了胜利的号角。目睹了这一幕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被Cindy深深感动,一位网友动情的说道:“这一幕深深的戳重我的泪点,看着满身是泥但依旧倔强的奔跑着的小身躯,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向现实低头?”而作为爸爸的田亮对女儿的表现也领悟到:“从起点到终点,不甘心、不放弃,坚持到底这个简单的道理,却常常是越长大越遗忘了……”

  Cindy小朋友用行动诠释了坚持到底的意义,她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离不开作为父母的田亮和叶一茜[微博]的悉心教育,运动员出生的田亮身上具备的优良品质在潜移默化间也传承到了Cindy身上,而Cindy身上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也离不开田亮平时跟女儿相处时的言传声教。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