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公布名单 李琦对阵华晨宇

2013年11月14日15: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11月12日,2013年《直通春晚》抽签仪式在大兴星光影视园举行,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亮相现场,参赛选手名单正式公布。其中,《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李琦[微博]、塔斯肯、蘑菇兄弟入选,《快乐男声》则派出华晨宇[微博]、白举纲[微博]、左立三位战将。有意思的是,《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被分在了同一组表演,强强对决,让人十分期待。

  六大音乐节目悍将加盟

  据节目组介绍,比起2013年春晚,这次的《直通春晚》规模制作有所扩大升级。其中节目选拔范围从去年的歌曲类节目优秀选手扩大到了31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及新疆建设兵团报送的共32组代表队。同时,《直通春晚》在节目类型、参与人群上不设限制,最大化地实现了“全民参与”。

  据悉,《直通春晚》的比赛将分歌曲版和综艺版。其中,歌曲版会集了六大歌唱类节目的顶尖选手。

  《最美和声》派出了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微博];《中国星力量》派出了杰子和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派出了汪小敏、朱帅、李龙[微博];《中国梦之声》派出了侯磊、阿来、刘思涵;《中国好声音》派出了学员李琦、塔斯肯、蘑菇兄弟;从《快乐男声》走出的华晨宇、白举纲、左立三位战将也顺利入选。

  据记者了解,这次的《直通春晚》将进行十期现场直播,第一期是“亮相秀”,接下来五期是综艺类节目的比拼,最后四期是歌曲类节目的比拼。 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将和导演组坐镇现场,进行挑选。

  “好声音”“快男”正面对决

  当天,《直通春晚》现场抽签排定了各位选手的出场顺序。最受大家关注的歌曲版共18组选手被分为了两组进行比赛。A组的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B组的比赛时间为1月4日。和上一届春晚一样,前三名将进入马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意思的是,《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都被分到了A组,二人同台PK,让人十分期待。对于二人的PK,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李琦表示,参加过“好声音”之后,他就不再畏惧任何比赛了,他一定会好好准备,把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唱好。李琦还表示,谁去谁留并不重要,自己能来参加《直通春晚》已经很高兴了,不是特别在乎输赢。

  另外,1999年,还在山西小香玉希望艺术学校读书的蘑菇兄弟就曾作为舞蹈演员参加过春晚,当年表演的节目叫《鼓震神州》,他们俩在一个大鼓上表演翻跟头,那时二人才11岁。塔斯肯则表示,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来源于春晚,1987年,他在春晚中看见费翔,给了幼年的他极大的震撼。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直通春晚》歌唱版选手分组

  A组1、山东《中国星力量》杰子和小波组合

  2、浙江《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

  3、上海《中国梦之声》阿来

  4、上海《中国梦之声》刘思涵

  5、湖南《快乐男声》华晨宇

  6、北京《最美和声》肖懿航

  7、浙江《中国好声音》李琦

  8、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朱帅

  9、湖南《快乐男声》左立

  B组

  1、上海《中国梦之声》侯磊

  2、北京《最美和声》贾剑龙

  3、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李龙

  4、山东《中国星力量》谭赟

  5、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汪小敏

  6、山东《中国星力量》苏思蓉

  7、北京《最美和声》丁于

  8、浙江《中国好声音》塔斯肯

  9、湖南《快乐男声》白举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