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奥斯卡》华少为阿雅现场征婚

2013年1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雅担任本期《全民奥斯卡》酷专家
《全民奥斯卡》华少、阿雅大跳热舞
华少、阿雅搞笑与鸡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重磅推出的大型欢乐互动秀《全民奥斯卡》11月14日将迎来第5位欢乐“酷专家”——知名主持人阿雅。她在节目中首次自曝择偶标准,主持人华少也在现场为她幽默征婚,两人主持风格的搞笑PK引发现场观众集体狂欢。

  华少阿雅变“中国好搭档” 现场激情热舞互动

  阿雅作为《全民奥斯卡》本周酷专家可谓有备而来。作为台湾知名的主持人,阿雅用自己独特的搞笑风格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而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华少近年来凭借《我爱记歌词》、《中国好声音》等节目被观众封为“中国好舌头”。两个主持界的欢乐咖在《全民奥斯卡》中激情互动,台式搞笑PK内地幽默,成就名符其实的“中国好搭档”。

  华少和阿雅除了正面PK之外,还在现场激情热舞互动。在模仿鸟叔新作《Gentleman》时,两人默契的配合感染了现场观众,带领全场一起大跳绅士舞。当被问及平时在家如何放松时,阿雅坦言自己宜动宜静,有时候会跳舞,有时候则会打坐,华少则顺势怂恿阿雅献上了一段麦当娜的火辣舞曲。

  阿雅自曝择偶标准 期待相亲求“脱光”

  本期《全民奥斯卡》录制正值“光棍节”前夕,制作方非常应景地征集了大量征婚视频,搞笑不断。阿雅虽然事业有成,但至今仍无结婚迹象,而她的好姐妹大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已经步入婚姻,就连吴佩慈[微博]也已有身孕、婚期在即。华少询问阿雅是否有被母亲催婚的经历,阿雅坦承母亲的“逼婚”方式很特别,她也表示,母亲现在已经接受了自己单身的事实,但还是急着抱孙子。

  架不住华少轮番轰炸,阿雅也首次自曝择偶标准与婚姻观。她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赞成为了结婚而结婚,应该以爱情为婚姻的基础。她还表示,自己蛮想参加相亲,但又不好意思为自己征婚。华少立刻在现场为阿雅拉票,幽默发布为阿雅独创的征婚启事,风趣搞笑,获得现场掌声不断。

  阿雅分享学英语心得 激情参演地板剧

  《全民奥斯卡》以互动为原则,通过对于原创视频的征集,将普通人的生活百态搬上电视荧屏。这期节目中,除了各种形式的征婚启事,还有爷爷奶奶如何学英语的部分,很多老年人大秀学外语的另类方法。阿雅早前曾在国外游学,看到视频中爷爷奶奶们学习英语的劲头,也忍不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幽默的单词记忆方式让华少大吃一惊。

  在原创地板剧环节,阿雅同样激情参演。地板剧环节每次都能吸引明星酷专家的参与热情,佟大为[微博]、黄海波[微博]都在这个环节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不同于荧屏形象、生活化的一面,而“全能女汉子”阿雅私下里是什么样子?敬请关注11月14日的《全民奥斯卡》。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