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于和伟王丽坤变身史密斯夫妇(图)

2013年11月1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零下三十度》曝光一组剧照,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获享受家庭温馨或摆弄枪支制造紧张气氛。该剧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实力导演姜凯阳执笔创作并担纲执导,于和伟、王丽坤领衔主演,李建义、王志刚、迟蓬等众多实力明星倾力加盟演绎。 

  《零下三十八度》剧照曝光,展露多元看点

  日前,《零下三十八度》曝光了一组精美剧照,终于揭开其庐山真面目。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人物或置于清冷辽阔的雪原背景中,或行走于大雪纷飞的街道中,使整个故事背景呈现出一种捉摸不透的神秘氛围。三度合作情侣的于和伟、王丽坤或相互依偎,或温情对坐,眼神含情,十分默契,展示温馨浪漫的家庭情感。此外,在剧照中还出现两人摆弄枪支的英武造型,在温馨平和的家庭生活之外,又凸显战争的紧张悬念,藏在两个人物身上的深层看点再露端倪。

  于和伟、王丽坤化身“史密斯夫妇”

  《零下三十八度》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三省为背景,讲述于和伟、王丽坤饰演的电影放映员年定邦和外科女医生常青这对恩爱夫妻的抗战故事和纠结情感。剧中,两人在生活和情感上互相扶持,恩爱有加,但又彼此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堪称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他们一个是诈死隐居的国民党特工,一个是地下共产党,虽然有着相同的抗日目标,但家庭、爱情还是在信仰面前碰撞出激烈的矛盾和火花。

  据悉,《零下三十八度》将于近期登陆山东、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多个地区的地面频道,稍后将在东方卫视、贵州卫视等卫视频道上星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