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谈与王丽坤演情侣:我没理由拒绝

2013年08月22日16: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于和伟在《青盲》中出演特工 于和伟在《青盲》中出演特工

  无论是《历史的天空》中道貌岸然的万古碑、《男人底线》中阴冷顽固的赵通达,还是新《三国》中名声大噪的“刘皇叔”……每部作品之于于和伟[微博]都是标杆之作。近日湖北卫视热播剧《青盲》中,于和伟再树新标杆,这位高希希[微博]导演口中“一部大戏就能火”的“沉默的好演员”演了一个闷到只能跟自己较劲的特工。

  记者:《青盲》二轮播出,你会关注自己作品的收视表现吗?你会如何说服观众选择《青盲》呢?

  于和伟:对于演员来说不会想那么多,更何况收视方面我不是专家。每个作品都像我的儿子,拍得都会很用心。《青盲》绝对是一部很有特质的戏,它的场景相对集中、故事悬念感很强,很有张力。即使是放到暑期档,有许多首播剧在播,我相信如果观众锁定《青盲》,一定会看下去。

  记者:观众赠你外号 “面瘫帝”,生活中的你和张海峰一样沉默不语、宠辱不惊吗?

  于和伟:有差别,我没他那么内心强大,处理危机的能力也没有他强。但有一点我们很像,慢热内敛,沉默,话不多。朋友们都说我是典型金牛男,闷骚。至于观众赠的外号,我还是欣然接受吧。

  记者:你和王丽坤[微博]在《青盲》中合作后,又陆续有过三次合作,次次都是情侣,你们有互相推荐吗?

  于和伟:当然有了!《青盲》后是《连环套》、《哈尔滨往事之背靠背》、《爱的多米诺》,都是制片方找来的,当有合适角色时,你没有理由拒绝一位好演员。

  记者:在你看来,你觉得王丽坤是个好演员吗?

  于和伟:绝对是!好演员是有气场的,会相互吸引。表演时是真实的、会用功琢磨角色的内心情感,而不是流于表面。

  记者:前不久有媒体拍到王丽坤和一“型男”的照片,而且从照片上来看那位男士正好是你。你们所谓的“亲密照”,你怎么看?

  于和伟:这是个娱乐消费的时代,可能很多人关心其他的远过关心你的作品,我只能努力适应,我只能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