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王丽坤《爱的多米诺》上演啼笑因缘

2013年09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生活大戏《爱的多米诺》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领衔主演。此次是荧屏情侣于和伟与王丽坤的四度联手,之前二人已分别在三部谍战剧中有过精彩对手戏。此番“梅开四度”,二人将上演一段现代都市的啼笑因缘。

  从残酷严谨的战地戏到啼笑皆非的都市轻喜剧,该剧可谓看点十足。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大龄未婚职场女强人与于和伟饰演的中年单身父亲由冤家到合作伙伴,再到互相敞开心扉,最终陷入相差十余岁的爱恋,这个过程一波三折,更闹出了不少笑话,囧事不断。

  冤家聚头 相遇充满误会

  王丽坤饰演的谢小诺在被求婚当日惨遭男友劈腿,于凌晨的马路上开车狂奔,不想却遇到中年老爸戴谷顺在马路中央苦苦追赶离家出走的女儿。谢小诺误判戴谷顺为老色狼,帮助戴亚亚成功逃脱戴谷舜“魔爪”。戴谷顺被这次突如其来的邂逅气得火冒三丈,二人梁子就此结下。巧的是,二人误打误撞成为了工作上的合作伙伴。由于理想、价值观不同,闲云野鹤的戴谷顺与效率干练的谢小诺冲突不断,互称“灾星”。

  酒后险乱性 遭尴尬收场

  在一次工作聚会上,酒后的戴谢二人平日里心中充斥的愤懑与寂寞喷涌而出。戴谷顺借着酒劲,问谢小诺是不是喜欢自己,谢小诺嘴上说自己不喜欢戴谷顺,但却没有用力将戴谷顺推开,眼看情到浓时,周遭萦绕着浓情蜜意,不料“大叔”戴谷顺却在关键时刻呕吐,将两个人的衣服都弄脏。翌日,清醒的谢小诺面露尴尬,这更让“断片”的戴谷顺误以为二人已发生关系,一心决定对其负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