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范逸臣化身情痴

2013年11月15日11:59  北京晨报
范逸臣

  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剧中,范逸臣和江铠同上演了一段艰辛的爱情长跑,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据透露拍摄期间擦出不少火花。

  该剧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单亲妈妈甄珠(江铠同饰)遇到高富帅医生张可峰(范逸臣饰),两人面对各种阻碍难关,披荆斩棘终成眷属的故事。

  歌手出道的台湾偶像范逸臣自出演电影《海角七号》之后,人气大增,并以不羁的个性外表被冠以“文艺王子”的封号。此次出演《爱闪亮》中的高富帅医生张可峰,对这个“文青”来说可谓是全新尝试。“张可峰这个角色很严肃,他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个循规蹈矩的人,而且拍摄时我要穿着白大褂,有点不太习惯。但后来我找到一个突破口,就是张可峰是个情痴,演情痴我还是比较拿手的。”

  情感戏方面,范逸臣介绍说,“在这个戏中张可峰和甄珠的感情非常艰难,中间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麻烦,所以这个戏拍下来会感觉很累,感觉谈一次恋爱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但是会很值得,我也想有机会可以有这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而谈到和江铠同合作的感觉时,范逸臣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演戏非常敬业,不怕辛苦,私底下特别可爱,会经常带小吃零食给大家吃。”

  范逸臣和江铠同尽管是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但据该剧导演宋洋[微博]透露,两人却“擦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宋洋称,起初选择范逸臣是看重他身上“淡淡的不羁和文艺气质”,没想到他脱掉T恤,换上西装、白大褂之后,反而有一种“呆呆的感觉”,和江铠同清新的气质“搭得很妙”。也许到本月中旬该剧播出时,又一对儿“国民情侣”即将诞生。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