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开播 江铠同避谈韩庚

2013年11月15日12: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爱闪亮》昨晚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昨天上午,导演宋洋[微博],主演江铠同[微博]、范逸臣、江若琳[微博]等亮相北京为该剧造势。女主角江铠同被再三逼问跟韩庚[微博]的绯闻,但是她显然没有搭这班表白顺风车的意思,连连告饶,“不要再难为我了,艺人有责任去保护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爱的人。”    

  《爱闪亮》女主角的身份是丈夫去世的单亲妈妈。为了找到饰演单亲妈妈的合适人选,导演宋洋透露选角时颇费力气,但最终由内地小花旦江铠同担纲,还是多少出乎意料。对此宋洋解释:“的确有很多的担心,因为铠同年龄小,也没有单亲妈妈的生活体验。但后来我们觉得,没有这种经历反而会激发她的表现欲,而且很容易在生活中找到这样的参照物。她本人的性格稍微有点慢热,这正符合了角色的性格,也让她有充沛的精力去完成漫长的拍摄。”

  江铠同随后也附和称角色难度很大,“之前一直拍摄的是偶像剧,所以更多的压力来自于我真的没有这种经验,担心感情拿捏不到位。不过,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幼儿园老师,我很喜欢小朋友,这个也算是一种默契吧。”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