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苗侨伟揭五虎将秘闻(图)

2013年11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苗侨伟 苗侨伟
范世琦居来提组合 范世琦居来提组合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苗侨伟[微博]驾到,独家揭秘五虎将秘闻,黄日华[微博]“酒品差”、汤镇业[微博]老婆多;多年狂粉意外献惊喜,三哥现场感动落泪;鸥哥变身傲娇白富美,撒娇卖萌倾国倾城。嘉宾袒露童年情史,范世琦[微博]自曝娃娃亲,“脸脸”曾被指腹为婚。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苗侨伟揭露五虎将秘闻

  早在一年前,“靖哥哥”黄日华就来过《年代秀》,一曲《射雕》主题曲也让人回到了那段刀光剑影。一年后,“杨康”苗侨伟也如约而至。三哥的到来让现场又一次沸腾,聊起“杨康”这个角色,三哥自嘲:“我被国内的观众骂了三四年,杨康太坏了,每次看到我都说太坏了你。”直到后来拍《刑警》三哥才报了仇:“拍了刑警之后,他们终于说黄日华你太坏了,然后开始骂他了。”上一次“靖哥哥”黄日华在年代秀分享了不少当年翁美玲拍摄《射雕》的趣事,让人不禁想起这位过早离开我们的俏皮“黄蓉”。本周五晚,“康弟”苗侨伟也当了一回爆料狂,只不过,这一次的爆料对象可是大名鼎鼎的无线五虎将。原来,那个憨厚老实的“靖哥哥”黄日华竟然是酒品最差,而更让人惊讶的是,汤镇业竟然被三哥调侃为“老婆多”,到底无线五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独家秘闻,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听听三哥的独家爆料吧。

  嘉宾袒露童年情史

  所谓"郎骑竹马来,饶床弄青梅"、"闺密要从娃娃抓起"……发小、青梅竹马都是每个人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样,娃娃亲也是很多人会经历的。本周五晚,嘉宾也纷纷袒露自己的童年"情史"。00年年代范世琦就讲述了自己的这段娃娃亲:"她比我大,但是总是打我,我后来就跟我妈说不要了"。范世琦刚说完,隔壁的"脸脸"也说起了他的"指腹为婚",早在肚子里,两家人就已经结为亲家。同样,学生时代的朦胧暧昧也是每个人一段美好的记忆之一。易拉罐上的拉环曾经也能作为"一种承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