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搭档》章子怡登台片段被删(图)

2013年11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梦想星搭档》主持人撒贝宁、阿雅 《梦想星搭档》主持人撒贝宁、阿雅
蔡妍 阿兰搭档 蔡妍 阿兰搭档

  新浪娱乐讯 央视《梦想星搭档》昨晚擂鼓再战,展开了新一轮激烈的单元淘汰赛。齐豫、齐秦[微博]凭一曲闽南语《爱拼才会赢》登顶单元赛冠军,而蔡妍[微博]、阿兰[微博]在最终对决中不敌萨顶顶[微博]和常石磊[微博],含泪告别舞台。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坊间传言证章子怡[微博]录制《梦想星搭档》片段得到印证,章子怡或因与汪峰[微博]高调秀恩爱遭央视无情“封杀”。

  章子怡或因汪峰与央视“结仇”  星搭档片段被删 

  《梦想星搭档》时至昨晚已经播出四场比赛,前三场分别请到范冰冰、吴克羣和俞灏明[微博]作为公益大使现场助阵。而昨晚播出的第四场比赛既没有开场表演也没有公益大使现场助阵,而是在节目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正式比赛。因不顾及前男友撒贝宁[微博]的感受而与绯闻男友汪峰高调秀恩爱,章子怡不仅借《梦想星搭档》再登央视舞台做公益已成为“泡影”,之后再遭央视“封杀”也不是没有可能。

  “女神”欢歌笑语日不落   生死决战再遇PK王

  上一场,蔡妍与阿兰意外失利,以最后一名的不佳成绩进入淘汰赛。此番绝境之战,韩国性感美女蔡妍为了公益严格要求自己全程以中文演唱,很是卖力。而阿兰更是带病演出,主持人撒贝宁在现场透露:“阿兰在节目录制当天在现场晕倒,但现在仍坚持比赛。”而阿兰也为排练的更好一些,晚上只睡了三个小时。两人的努力让观众感动不已。

  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蔡妍与阿兰发挥自身特色,奉上了一场热力四射的情景歌舞剧《日不落》,将舞台变成了游乐场,两姐妹默契的配合,动感的旋律都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极大的热情。

  尽管两人的表演获得了288赞成绩不俗,但无奈此前积分较低,蔡妍和阿兰的“女神组合”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终极“PK”,而他们面对的对手又是号称“千年不死PK王”的萨顶顶、常石磊。

  “女神”难敌“妖孽” 冬日烈火黯然熄灭

  被称作“妖孽组合”的常、萨二人拥有极强的创新能力,又历经了第一单元赛的起死回生,对于蔡妍和阿兰而言,在终极“PK”遭遇他们似乎就已经隐隐预示着即将离去的节奏。背水一战的“女神组合”选择了经典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迎战,力图以这首年代久远的舞曲唤起人们的怀旧情结,最终取胜。

  然而对面的萨顶顶、常石磊也以同样的套路出牌,打出了一张同样具有年代记忆的摇滚老歌《一无所有》,但他们却更加用心地进行了民族风格的改编。最终蔡妍、阿兰没能赢得更多的支持,遗憾出局。

  当双方站在台上,就在主持人揭晓最终去留的瞬间,情绪紧张、心情激动的萨顶顶和阿兰竟然同时落泪,一时间令没能听懂中文的蔡妍一脸茫然。当她最终从搭档嘴里知晓不得不离开的消息时,惊讶、失落、伤感、羞惭,各种情感汇集成两串热泪,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遗憾落败后,阿兰眼含泪水称:“不想离开这个舞台。”蔡妍也表示:“很开心参加这个节目,回到韩国后也会每天想大家。”

  李泉[微博]李炜[微博]挥泪相送  忘情演绎最后一曲

  看到两个女孩在台上如此难过,主持人撒贝宁请上一直令蔡妍颇有好感的“钢琴王子”李泉,邀其与蔡妍携手合作,满足她心中的愿望。而阿兰也邀请到了相熟的李炜,四人共同演绎经典情歌《至少还有你》。

  李泉在被主持人叫到的一瞬间,脸上的表情首先是惊诧得不知所措,仿佛这一刻期待已久却又不敢相信。但他很快便起身登台,郑重其事地坐在钢琴前。这一曲演奏,李泉比此前的表演少了几分张扬,多了几分投入,忘情演唱的同时不断与蔡妍深情对望,后者则也破涕为笑,完成了与心仪“男神”的谢幕演出。

  此外,上一单元赛冠军“泉基”组合一曲《卡门》,297赞的成绩稍逊从前,而新加入的搭档黄绮珊与沙宝亮[微博]本期默契的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成功夺得本场的最高分328赞,请来恩师“老爹”迪克牛仔[微博]做指导的杨培安[微博]、萧煌奇[微博]本场297赞排名同样靠前。此外李玮、江映蓉[微博];常石磊、萨顶顶以及程琳、阿鲁阿卓本场分别以282赞、271赞、257赞的成绩分列其后。下一期将会有一组全新的明星搭档加盟《梦想星搭档》,继续为公益梦想而战。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