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依》曝暖心片尾曲 那英献声

2013年11月20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有所依》正在浙江、东方、天津、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曝光了由陈涛作词,那英[微博]与曲作者马上又[微博]联袂倾情献唱的同名片尾曲。这部电视剧通过最具社会代表性的三个家庭面对“4+2+1”家庭的养老困局时所表现出的家庭温暖与亲人间深深地羁绊吸引着观众,而其同名片尾曲更是紧贴该剧基调,传递出爱和希望。

  那英献唱暖心片尾曲

  作为片尾曲的演唱者,那英在看过《老有所依》后不仅表示这是一部很抓人的剧集,很令人感动,自己看过之后一度流泪,更是极力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此外,那英更是就自己的看剧心得,对这首作品的处理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并在录制过程中不断打磨,虽然日程安排得很满,但是那英希望最终的效果能够更加贴合剧集,在赵宝刚[微博]导演已经认可的情况下要求重新录制,精益求精。

  而作为片尾曲的曲作者,马上又老师表示虽然自己并没有看过全剧,但是在创作初始就听那英和词作者陈涛讲过,自己很喜欢这部剧的立意和感觉,希望片尾曲能够为该剧添彩。

  《老有所依》温情基调传递希望

  电视剧《老有所依》虽然讲述了最具社会代表性的三个家庭如何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困境,但是却并未将视角放到生活的苦难,反而通过家人间深深的羁绊、亲情的温暖和爱的坚守传递出了社会家庭的温情一面。

  不论是身为超市经理,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江木兰;遭遇家庭变故,事业受挫,却依旧为家人撑起一片天的吕希;从小体弱多病,与母亲相依为命的余淼;事业顺利,夫妻恩爱的女强人雷颂华;还是一心为子女着想,不愿离开家乡的父亲江开国;慈祥温柔,对儿子呵护备至的母亲谢亚芝;为了引起子女注意,不断引发事端的“作妈”方琼,这些人就像是我们身边熟悉的亲人、朋友、邻居,虽然生活中都有着各自的烦恼和挫折,却依旧能够用笑容传递生活的希望。(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