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节目比重加大 华少或演小品

2013年11月20日14:56  燕赵都市报
华少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11月19日下午,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

  语言类节目比重加大

  较一审相比,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依照惯例,本次审看结果依旧不对外公开,随着春晚倒计时日期的临近,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也将步入创作高潮期,下一阶段的节目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进一步加大。

  华少蔡明黄西亮相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春晚重头戏,特别是赵本山[微博]担任语言类节目总监,观众对他的选择与把关更是期待。不过赵本山和一审时一样,不交作品,只坐镇现场观看,其弟子也不会向央视送交作品。

  据现场媒体同行透露,蔡明、岳云鹏等亮相昨天的二审,潘长江[微博]和蔡明因在蛇年春晚上表现出色,马年春晚二人将继续搭档;最近,以脱口秀演说火遍美国荧屏,进而在中国网友间备受推崇的美籍华裔黄西也参加了二审,足见央视春晚[微博]对热点的敏锐度。

  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浙江卫视[微博]著名节目主持人华少也出现在二审现场,早在《中国好声音》火了之后,就有观众呼吁,央视春晚该请“中国好舌头”华少读贺电,华少参加二审,可见央视已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至于是主持还是演小品,现在还是未知数。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