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审加大语言类节目力度

2013年11月20日15: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天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蔡明[微博]、岳云鹏、华少、大鹏、束焕等参加审查。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依照惯例,昨天的二审结果依旧不对外公开。下午2点左右,冯小刚、赵本山[微博]、阎肃等人乘车进入央视。审查结束后,演员没有分散走出央视,而是在央视内部集体乘坐小巴车离开。记者看到,车内包括蔡明、岳云鹏、华少以及搜狐主持人大鹏和著名编剧束焕等人,而之前爆料的潘长江[微博]、郭冬临未在其中。

  据春晚剧组透露,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春晚倒计时的临近,下一阶段的节目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加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