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导演宋洋感激雷剧标签

2013年11月20日15:26  北京晨报

  都市情感剧《爱闪亮》正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热播。拍摄这部剧的导演宋洋[微博]之前因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2》、《丑女无敌2》等剧而与“二作”、“雷剧”挂起钩来。针对这部《爱闪亮》,宋洋显得信心十足,担保“雷已经停了”。

  该剧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单身妈妈在历经爱情、家庭、婚姻、职场等重重考验后完成挑战、走向幸福和成长的励志故事。

  或许观众对导演“宋洋”的名字比较陌生,但肯定听过他导演的《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且都是第二部。“‘一’的成功意味着它存在于市场的价值,是观众认可的,同时也会给‘二’的成功打下很好的基础。当然拍摄‘二’也会带来很大挑战,很有可能成为狗尾续貂,但如果是一个成熟的剧本,我不排斥去‘二’一把。”宋洋坦言自己接拍续集时的想法。

  而上述两部剧从开播起就被贴上“雷剧”标签,招来如潮质疑。“这个从来都不会是我的负担,我甚至很感激这个‘雷’标签,它让我的影响力一夜之间暴涨,有争议才会有话题,这个事情我想得很明白。”对于《一起来看流星雨》、《丑女无敌》的“雷”,宋导回应:“《流星雨》其实准确说起来是个童话一样的贵族故事,考虑到国内的拍摄条件限制,根本没有办法完全达到故事的要求,再加上广告植入等综合因素的作用,所谓的‘雷’,并不是导演一个人就能导致的。”

  当被问及会不会担忧《爱闪亮》也被冠以“雷剧”的名头时,宋导表示:“这部剧和之前那些故事从剧本上就完全不同,里头的祖孙亲情、女主两段爱情、女主和女二间亲情回归的温暖等,这些都是非常接地气的桥段,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