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再掀热度 孙俪传递正能量

2013年11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 孙俪
孙俪 张译 孙俪 张译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孙俪等主演的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已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开始二轮播出,11月20日将在河北、吉林、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播出。首播收获可观的收视成绩,《辣妈正传》的二轮播出,将继续其广泛的现象影响力和深刻的话题性思考。

  可观的首播成绩

  《辣妈正传》首播便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观众纷纷表示,孙俪饰演的夏冰向观众诠释了“辣妈”的真正含义,从原来的不靠谱逐步转变为坚强的女王形象,这个过程很有“正能量”,“故事很写实,很感动让人觉得不做作”。知名影评人李星文在博文中写道,“在辣妈成长过程中,初为人母的酸甜苦辣,上有老下有小的煎熬,男人婚前婚后态度转变,创业失败引致冷战离婚,都是世俗中人的常态课题。对于有些问题,《辣妈正传》提供了解决之道。”

  较快的重播速度

  以《辣妈正传》为例,首播创造收视口碑佳绩后,二轮播出马不停蹄,首播后仅不到两个月时间,包括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卫视在内的六家卫视在11月就拉开其重播的序幕。《辣妈正传》9月份首播,10月底便在马来西亚迅速开播。12月份开始《辣妈正传》还将陆续在多个海外国家播出,有新加坡和美国,明年年初将在越南、柬埔寨、韩国等国家播出。

  深刻的话题性思考

  《辣妈正传》的播出之后,广大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把孙俪当成新时代都市时尚女性追捧和模仿的对象。剧中,夏冰时而干练时尚,时而简约大气,时而又回归到萌宠可爱的小女人。有观众表示,“看这部剧,就像看一本时尚杂志,夏冰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时尚的选择和模板。”除了夏冰的穿着引潮流之外,夏冰的生活方式及整部剧所传递出来的成长观念也为80后青年男女解决职场、爱情、婚姻时的态度和情感问题开出一剂良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