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舌头”华少现身春晚节目二审

2013年11月20日15:5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陶禹舟)19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了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蔡明[微博]、岳云鹏、华少、大鹏、束焕等携节目参加审查。

  昨天下午2点多,冯小刚、赵本山[微博]、阎肃等人乘车进入央视。审查结束后,演员没有分散走出央视,而是在央视内部集体乘坐小巴车离开。记者了解到,当天参加审查的演员包括蔡明、岳云鹏、华少、束焕等人,之前爆料的潘长江[微博]、郭冬临未在其中。

  春晚剧组透露,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 文件的方式。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记者还了解到,除此前赴《非诚勿扰》[微博]采风外,春晚剧组还将继续通过走基层采风、遴选各省市推荐节目等方式搜集素材,力求荟萃东西南北特色,将“开门办春晚”的理念贯彻到底。  猜想:主持阵容换血?李咏[微博]已离开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必将有“新人”加入。9月初的央视节目推介大会上,冯小刚就曾揶揄:“我们努力多挖一些新人,像老毕这样的旧人就先待定吧。”近日朱军[微博]在新书签售会上谈到春晚时也曾表示: “我舞台上站了17年,已经是个传奇。从私心讲,再上春晚,就会错过儿子的童年。”颇有弦外之音。昨日,华少意外出现在接送春晚二审演员的小巴车上,也难免让人猜测:华少“中国好舌头”的语速优势有了用武之地?冯小刚是否要大换血,启用全新的主持阵容?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