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录制赵薇刘烨抢尽达人风头

2013年11月21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
达人秀录制 达人秀录制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目前正在上海紧张录制,赵薇[微博]、刘烨[微博]、苏有朋[微博]、王伟忠[微博]四人担任梦想观察员,其中赵薇和刘烨最为抢镜,两人互相抬杠、吐槽、卖萌,十八般武艺[微博]轮番上阵,玩起来更像是一对调皮少年。

  往季《中国达人秀》女观察员一般负责煽情和催泪,诸如之前担任达人秀评委的伊能静[微博]便总是哭得死去活来。相比之下,赵薇则屡屡扮黑脸,“对不起,我又要得罪人了,我只能给你NO。”、“我很有个性,不会轻易改变,请尊重彼此的想法,OK?”、“我们女汉子眼睛里揉不得沙子。”对于自己的女汉子作风,赵薇如此解释,“我可能本身性格就比较坚强,一般的煽情我会觉得做作。除非你真的内心有特别大的力量,特别打动我,我才会进入煽情的程度。”

  赵薇又很喜欢煽风点火,开录第一天,她就趁中场休息拉着刘烨唱起了《青苹果乐园》,边唱还边挥手号召观众起哄,一副非要让苏有朋一亮歌喉的架势。之后的录制间隙,她也是新点子不断,一会撺掇刘烨一展海豚音,一会给王伟忠起个“综艺神父”的绰号,玩得十分起劲。

  抬杠也是赵薇与刘烨的家常便饭。当一位街舞达人带来精彩的翻跟头和倒立时,两人立刻给彼此下了“战书”,“刘烨,你肯定翻不成这样。”“要是我能翻成你怎么说?”“你能翻成,我也翻一个!”话音未落,刘烨就拉着赵薇走上了台。不过事与愿违,好动的刘烨最终还是栽跟头,一不小心就跌倒在地。面对此情此景,赵薇不仅没有上前安慰,反而摆出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并转而赞扬选手,“经过刚刚评委的对比,你的表现真是光彩照人!”两人还时常卖萌,当一位气球达人表演完毕之后,刘烨主动将选手带来的一个由五颜六色的气球组成的大花球扣在了自己头上,七彩大头娃娃的造型显得又滑稽又可爱。一旁的赵薇则盯上了选手头上戴着的粉色“气球帽”,之后两人不断摆出卖萌的表情,让现场陷入沸腾。

  揭秘

  他俩为何这么能玩?原来是革命战友!

  节目选中刘烨当赵薇身边的“男人”,因为他们性格和经历都很适合,刘烨带点多动症的冷幽默,更能刺激赵薇做真实的自己。

  17年前,赵薇和刘烨有了第一次合作,那就是在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她和刘烨从一万多人中被选出做搭档演了一个小品,赵薇只记得坐在一起等候发落的紧张样,而刘烨当时心中直捣鼓:“怎么给我分一个这么大眼睛的?”两人日后只是在公开场合相遇时互相指指:哎,一起演小品的!一起到酒吧坐过、也卡拉OK过,不过甚少见面就是了。却偏偏在12年后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合作上了,这真真是棋逢对手,一相遇电光火石间就迸发出了极强烈的喜剧色彩。戏里笑场,戏外打闹,赵薇的知性和刘烨的忧郁都被扔到了脑后。

  在开机发布会上,刘烨故作感慨,“让我先缅怀一下,赵薇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是那么年轻!”赵薇非常女汉子地喊出一句:“我削你啊!”刘烨说,“我们大家很熟悉,很熟悉对方的脾气秉性。在一起就不能对眼,一对眼就想乐。”他更笑称,与赵薇就是“快乐的小伙伴儿。”

  11月12日,腾讯视频独播了《中国达人秀》V5季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从发布会到录制现场,赵薇夹在新欢旧爱之间,加之“综艺神父”王伟忠的起哄,现场四位频频上演争风吃醋、嬉笑怒骂的争宠大戏。而赵薇遇上刘烨,则是一出棋逢对手的闹腾好戏。 (李丹[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