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张译:当男闺蜜特别骄傲

2013年11月21日14:55  金羊网-新快报
张译 张译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近日,张译[微博]、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因《士兵突击》班长史今一角走红的张译,凭《抹布女的春天》、《辣妈正传》成功转型成为“国民女婿”,并被海清[微博]、孙俪、王珞丹[微博]封为男闺蜜。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张译笑称,能成为这些女星的男闺蜜特别骄傲,“我们是一群互相取暖的同行和好朋友。”

  最近几年,张译演的都是草根小男人。张译笑说,那是因为让自己演高富帅也演不了,而演这种屌丝角色更得心应手。随后他又开玩笑说,“我是普通人出身,现在依然是普通人未来我再长几岁,到了一定年龄,未必会有‘高帅’,但应该是有‘富’的角色,现在我还能代表大多数还在奋斗的观众。”

  虽然不是“高富帅”,不过张译成为海清、孙俪、王珞丹等一众女星的男闺蜜。问张译对男闺蜜这个称号怎么看?张译表示,当男闺蜜不丢人,而且是特别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至于这些女星哪个是张译心目中的女神?张译说,“是女人都是神。实际上长得好看不好看,在我们看来不重要,女不女神看了戏才说。”

  至于自己刚写的新书《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张译说,这是一本特别适合入厕的书,这本书不是写真集,也不是自传,而是现代版《聊斋》,“我们这一行,有大量时间在荒废,经常在片场等戏时讲故事,五花八门,这些故事被口口相传。我非常担心有一天我们都老了,这一代演员兴趣点转移了,这些故事就变成了找不到的遗产,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我是想变成搜集整理者,变成现代版聊斋,这是出这本书的初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