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再播 冯远征秦卫东人在囧途

2013年11月21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向前走》剧照
《幸福向前走》

  新浪娱乐讯 剧《幸福向前走》将独家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二轮开播,该剧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黄曼[微博]、杨明娜等实力明星主演,围绕中年人的奋斗历程展开,从情感、生活、事业等多角度诠释了“人在囧途”的各色辛酸,冯远征与秦卫东两人在剧中成为一对难兄难弟,面对种种困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人生价值。

  剧中,冯远征饰演的私营企业主佟舒畅与秦卫东饰演的农民杨大命,共同经历了家庭的离散、事业的失败、小人的陷害等众多命运的捉弄,两个失意爷们凭着对信念的坚守和对幸福的执着,最终迎来了生命的春天。冯远征表示,佟舒畅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事业有成,但却因挪用公款而被判刑,出狱后的他一文不值,事业家庭屡屡碰壁,但他通过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进步,终于挽回了事业和家庭。这种坚持不懈,积极乐观的韧劲,是最打动我的地方。而多以喜剧形象示人的秦卫东,本剧中却十分落地。“杨大命是一个特别实在、善良、单纯的人,他可以说是我们许多小老百姓的一个缩影,虽然日子不尽如人意,但是却有一份宽阔的心,希望我的演绎能感染大家”秦卫东表示。

  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在剧中演了一对“问题夫妻”。佟舒畅锒铛入狱,梁丹妮饰演的妻子田彩霞却以为他有婚外情,带着儿子负气离开。出狱后佟舒畅试图挽回破碎的婚姻。然而命运的安排使得他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纠结的剧情十分虐心。梁丹妮笑称:“好不容易剧中演了一次夫妻,没想到却是矛盾重重,不过这反而让我俩对婚姻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深刻的理解,我和远征已携手20年了,我觉得岁月的积淀让我们越来越幸福了。”

  《幸福向前走》与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主演的《泰囧》还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冯远征、秦卫东在本剧中再塑了一对“组合”,不同的遭遇,个性,人生态度让他们火花不断,最终携手走过“囧途”,奔向幸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