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春晚蔡明舍潘长江搭档换华少

2013年11月21日16:3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11月19日下午,2014央视马年春晚第二场节目审看在央视举行,记者了解到,当天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审,和一审一样,此次审查采用了现场表演和审看两种形式。而让人意外的是,蔡明[微博]将不再和潘长江[微博]搭档,改为和主持人华少以及相声演员岳云鹏一起表演小品。

  二审6个语言类节目参加

  继上个月25日春晚节目首次审查后,11月19日,央视春晚[微博]对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看,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微博]及春晚核心团队成员阎肃担任第二场审查评审。记者了解到,当天参审的节目一共12个,包括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和上一次审查一样,二审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和一审的28个节目相比,二审总体数量有所下降。不过,语言类节目却有所增加,由一审的4个增加到了6个。不仅如此,据悉12月将进行的三审中,节目的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进一步加大。

  蔡明马年改路线 舍潘长江搭档华少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审查在下午3:30左右开始,3点左右,阎肃、冯小刚和赵本山先后从西门进入央视,但从中午就开始苦守的记者,却并未见到任何演员进入。苦守了5个多小时后,下午5:20左右,蔡明、华少、岳云鹏、束焕等人乘坐一辆20多个座位的小巴离开央视。但记者却并未从一众人中看到此前媒体所报道的潘长江的身影。

  2013年春晚舞台上,蔡明和潘长江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但记者却获悉,马年春晚蔡明将不再和潘长江搭档,而二审当天一同坐小巴出来的几位演员将共同表演一个节目。这一消息让人颇为惊讶,束焕是编剧自然不用说,蔡明是小品演员、岳云鹏是相声演员,而华少是主持人,如此风马牛不相及的三个人凑在一起,究竟要表演什么节目,也让人颇为期待。 本报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