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今生》山东热播 郭晓冬百变英雄脸

2013年11月25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誓言今生》郭晓冬 《誓言今生》郭晓冬
郭晓冬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微博]执导、郭晓冬[微博]领衔的谍战剧《誓言今生》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继《风语》之后,郭晓冬此次再次联手刘江导演打造谍战大戏,曾在央视创下高收视率。而郭晓冬也凭借包括《誓言今生》在内的多部谍战剧被观众封为新一代“谍战教父”。而导演刘江曾评价,全凭他那张正义凛然的“英雄脸”。

  《誓言今生》讲述了从1948年到1997年,国安反间谍人员黄以轩(郭晓冬饰)用五十年时间成功策反台湾情报官孙世安(姜武[微博]饰)的故事。在中央台播出前的江苏地方台预播中,在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头七集收视平均达到7.77,最高收视目前已达8.53,稳坐冠军位置,较收视第二的剧高出1个多点。

  郭晓冬曾出演《风语》《我是真的》等谍战电视剧,从解码天才到中共地下党,郭晓冬凭借一张“英雄脸”,却饰演了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在《风语》中,他完美演绎了一个充满智慧光环的谍战福尔摩斯;在《我是真的》中,他演绎了一个平凡、忍辱负重的红色英雄;而在《誓言今生》中,他饰演的是一个“有勇、有谋、有型、有范”的国安特工。这些百变英雄脸的背后是郭晓冬对于角色的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能够找到每一个人物身上的特点,并加以充分地诠释,让这些形象活起来。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