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演家族混战 樊昱君成腹黑千金

2013年11月25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如锦》樊昱君剧照 《如锦》樊昱君剧照
樊昱君写真 樊昱君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华执导的民国家族励志女性剧《如锦》已于11月24日登央八黄金档开播,该剧讲述“豆腐西施”李如锦嫁入豪门后的命运与生活,展现了民国年间两个豪门大家族之间的欲望争斗与爱恨情仇。樊昱君一改《咱们结婚吧》可爱白目女形象,在剧中饰演曹家小姐曹晓娟,本是富家女却因欲望纠葛成为反面“腹黑千金”,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同时也叹“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家族混战 缺爱误终身

  电视剧《如锦》讲述了民国初年江南小镇的两家最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五十年间祖孙三代因为欲望纠葛而走向了迥然不同的命运。樊昱君在剧中饰演曹家女儿曹晓娟,年龄跨度从少不更事的十八岁小姑娘到生子,最后一直演到五十岁的三世同堂,演绎了一个女人的一生。随着豪门争斗家族势力变革余家败落而曹家兴起,本应是豪门千金命的曹晓娟,却成为家族混战悲剧的导火线和陪葬品。因为一直认为母亲重男亲女偏爱哥哥,心理上的缺爱最终导致她误入歧途,勾结管家联手利用家庭矛盾夺走家产。樊昱君在剧中展现精湛演技,从年少无知演到老谋深算最后翻然悔悟,将情亲、爱情、手腕与心机演绎得头头是道,“腹黑公主”形象让观众恨得痒痒的同时也不得不同情她“缺爱”的可怜之处。

  樊昱君:虐心很痛苦 角色很过瘾

  樊昱君凭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可爱白目女“飘飘”一角被观众熟知,而“瞬间穿越到”民国家族励志女性大戏《如锦》中,樊昱君又成了豪门恶毒的“腹黑千金”。很巧合的是,去年两部戏的拍摄时间也有一部分重叠在一起,也因为此给樊昱君的表演带来不小考验,在同一时间穿梭于两个不同年代、性格迥异角色中,樊昱君表示“两个角色我都很喜欢,《咱们结婚吧》里面的飘飘大条可爱二的有点像我自己,给大家带来快乐同时也让我自己演的很开心。《如锦》里面的曹晓娟她很可怜,是个虐心的角色,我把这个角色定位在‘可怜的人’,她不是生来就是坏姑娘,也是家族争斗导致的她心理的变化才会变成观众看到的样子,但这个角色真的很完整,她有性格的冲突和变化,让我表演的时候也特别的过瘾。希望这两个角色都能让大家喜欢。”(文/突然)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