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急》温心邓萃雯演绎姐妹情深

2013年11月25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心、邓萃雯对戏 温心、邓萃雯对戏
温心《风雷急》剧照 温心《风雷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蒋家骏和査传谊联合执导的三十集革命动作巨制《风雷急》目前正在广东紧张拍摄中。由于该剧汇聚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实力阵容,更有李立群、吕良伟、邓萃雯、温心、尹正、成毅等新老明星加盟助阵,故而从开机伊始就吸引了众多关注。日前邓萃雯的戏份杀青,温心在网上发微博依依不舍,彰显二人姊妹情深。

  温心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温静玉,这是她首次担纲电视剧的女一号。虽然温心此前接连主演的两部电影《怒放2013》和《对不起,我爱你》都上映在即,她依然兢兢业业地准备每天的拍摄工作,甚至为此不惜影响到自己两部电影的宣传工作。与久经沙场的知名花旦邓萃雯同台飙戏,温心坦言也格外重视这样的机会。面对这样一个后辈,邓萃雯也将自己的种种心得倾囊相授。戏里戏外虽说是师徒,但两人情同姊妹。当邓萃雯戏份杀青之际,温心更是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有其师必有其徒,阿玉会想霞姐的”大秀恩爱,引来众多粉丝的围观。

  送别了邓萃雯,温心接下来依然忙碌,由其担纲主演的电影《怒放2013》、《对不起,我爱你》也将与观众见面,首张EP《未知》不日也将发行,可谓是三喜临门。相信幸福感满溢的温心,此番将再次献给观众们以优异的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