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春晚压力大 《超级笑星》找灵感

2013年11月26日07:20  信息时报
蔡明(右)与王晶一起担任《超级笑星》评委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一边备战马年春晚,一边录制安徽卫视的《超级笑星》,蔡明[微博]最近可谓分身乏术。

  日前,参加完央视马年春晚二审之后,蔡明旋即赶往合肥录制《超级笑星》,更在节目上表示,“春晚节目确实压力大易失眠,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一种最好的放松方式,而且希望可以在这里寻找一些灵感和突破”。

  一般而言,一旦被邀请上央视春晚[微博]表演,很多演员都会推掉其它工作专心筹备节目。尤其是在临近春晚的三个月,紧张的节目审查和筹备令当事人倍感压力。

  今年,蔡明却一反常态,在忙春晚的同时还兼顾担任喜剧节目《超级笑星》的评委。《超级笑星》将于12月5日在安徽卫视首播,节目录制播出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夕,从时间上来看,与春晚筹备是撞期的。

  据了解,在马年春晚二审中,蔡明延续去年的“毒舌形象”,与华少、岳云鹏等搭档出演一个主题为做饭的小品,蔡明还是这个小品创意监制小组成员之一。

  春晚审查后马不停蹄地赶往《超级笑星》录制,蔡明自曝:“春晚节目确实压力大易失眠,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好在咱们是一个喜剧类节目,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一种最好的放松方式,而且希望可以在这里寻找一些灵感和突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