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人》赚热泪 我爱我家演员变身

2013年11月28日11: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中国情景喜剧之父”英达的最新力作《我们一家人》,终于在上周六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的姊妹篇,《我们一家人》由王茜[微博]、梁天等主演,《我爱我家》的演员们集体“变身”,与当年同样的主题曲《炎热的风》更惹得无数粉丝观众泪奔。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是英氏情景喜剧20年的献礼之作,也是英达经典作品《我爱我家》的续写,自然不能少了20年前《我爱我家》里的“家人”。在《我们一家人》播出首日的3集中,便出现了《我爱我家》中的3个“元老”:“二儿子”梁天、“小保姆”沈畅[微博]、“小女儿”赵明明,而3位在《我们一家人》中,可谓“集体变身”,曾经的小保姆沈畅,变成了海外归来的二女儿,“小女儿”赵明明,一改稚嫩的小女生形象,饰演了一位严厉的小学教师。

  虽说和《我爱我家》一样,《我们一家人》同样是讲述普通老百姓家中的温情故事,不过新剧无论在情节还是台词等方面,全都紧贴当下时尚。剧中由杜沁怡扮演的女孩韩菲菲是个微信自拍“达人”,无论走到哪都要拍照发朋友圈,为此她没少遭挤兑:“整天对着微信,不变剩女才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