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赵薇:其实我也是个达人

2013年11月28日12: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中国达人秀》V5季的录制,从演员到导演,再到梦想观察员,赵薇[微博]在这一年体验了很多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说,“我也是个达人,因为我有勇气去尝试很多东西”。

  在观察员席上的赵薇虽然时而卖萌时而严肃,有时也和身旁的刘烨[微博]、苏有朋[微博]打打闹闹,但赵薇对评审工作有着自己的坚持,“我们会玩,但不会拿他们的命运开玩笑。”首场《中国达人秀》录制中,她表现兴奋,与选手的互动也越发频繁。面对一位带来自创舞蹈的达人,赵薇拉着刘烨模仿,随后点评时还戏言自己

  “10秒就全部掌握这段舞蹈精髓”。看到一段颇为逗趣的乒乓球表演时,她则拍案大笑,直言与《中国达人秀》相见恨晚:“要知道(能看到)这样,我早就来‘达人秀’了!”同时她自封达人,“我也是个达人,因为我有勇气去尝试很多东西”。

  在刚刚结束的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致青春》斩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她透露接下来将投入关锦鹏[微博]新作拍摄。据记者了解,此片本定名为《放浪记》,很有可能改名。而此片主创班底几乎就是电影《致青春》的班底,编剧李樯,而导演关锦鹏又正好是《致青春》的监制,只是赵薇从导演变成了演员,她透露出演的将是颠覆性极大的角色。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