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女人心》演婚姻观PK 金星发飙

2013年11月28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知女人心》搭讪导师阮琪 《我知女人心》搭讪导师阮琪
《我知女人心》金星发飙离场 《我知女人心》金星发飙离场
《我知女人心》金星与男嘉宾争辩 《我知女人心》金星与男嘉宾争辩

  新浪娱乐讯 由李咏[微博]工作室与河北卫视联手主持的《我知女人心》本周五晚即将再次揭开女性与男性之间沟通误区的神秘面纱。名嘴李咏在节目中带领着一百名靓丽女神与每位男嘉宾斗智斗勇,号称“毒舌”的观察员金星[微博]依旧不依不挠,在本期节目的录制环节中因为对男嘉宾个人观点与言论的不满而愤然离席。

  冷面男嘉宾变“约会教练”  现场传授“搭讪术”

  《我知女人心》是一档瞄准男性与女性在交往沟通中的问题而展开深度讨论的情感益智类节目。现场百位女神团的设置也是为了更多面地去展现女性思维与男性思维全方位的差别。经过反复调查的题目也都跟现实与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很多内容都直接与男女的微妙关系挂钩。而参加节目答题闯关的男嘉宾与女神团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是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他们都从不同的层面展现了男性的内心世界与外在观念,男女两性因为沟通产生的观点碰撞可谓期期都有,火花四溅。

  11月29日(本周五)晚的《我知女人心》的火辣程度应该是节目开播以来最火爆的一期。继“抠门男”、“钢管舞男”、“妇女之友”等一些非常有社会代表性的男嘉宾踢馆之后。本期节目中迎来了最具有争议性的一位男嘉宾。据悉,这位冷酷的男嘉宾的职业是“搭讪导师”,现场很多女嘉宾对他的特殊职业进行了多番拷问,而针对他所传授的反传统的男女“搭讪术”,以及婚姻价值观李咏包括现场的诸位美女也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火辣十足的观念PK也即将在本期节目中得到精彩呈现。

  毒舌金星炮轰男嘉宾“没有情商”愤然离场

  这档男女情感话题节目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除了节目内容本身的社会性与敏感性之外。现场各种节目角色之间的互动也是一大亮点。李咏与金星首次搭档出镜为《我知女人心》也带来了不少的话题性。而在开播之初金星也对于自己的“毒舌”身份毫不避讳,并放言“都要说老实话,不要让我当众揭穿你。”这位国内数一数二的犀利观察员也将自己的这个特点在《我知女人心》中发挥到了极致:除了批评女神团中的偏激观点,对于物质女、抠门男的一针见血也再次凸显了这档节目的真实性。

  据悉,本期《我知女人心》中号称“搭讪导师”的这位男嘉宾就在节目现场与金星产生了观念上的冲突,男嘉宾在不但现场传授了特殊的“约会秘籍”还阐述了打破传统观念的婚姻观。而作为观察员的金星对于他的观点持否定态度,甚至在现场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大辩论。从之前网络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能够听到观察员金星与男嘉宾之间的激烈争辩。金星在大声说出对方“你的事业在中国不会有太好发展”、“智商很高,但是情商很低”之后不再与其争论,而是选择了愤然离场。

  不过,在金星离场后,节目组也进行了沟通,在李咏与全场女神团以及现场观众的热情邀请后,金星还是回到了现场继续录制本期节目。究竟是怎样的男嘉宾惹恼观察员金星?这位“搭讪导师”的闯关环节将如何进行?李咏与女神团又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将金星拉回现场的?明晚21:15分锁定河北卫视的《我知女人心》,一起观摩这场争议四起的观念大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