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汪涵互称神 携手唱《糊涂的爱》

2013年11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江珊汪涵合作《糊涂的爱》 江珊汪涵合作《糊涂的爱》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11月29日)即将播出的《天天向上》栏目中,著名演员江珊[微博][微博]将和汪涵携手演绎经典曲目《糊涂的爱》,两人在聊天过程中称对方为自己的“男(女)神”,将现气氛掀至高潮。

  江珊汪涵互为对方心中的“神”

  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当被问到心目中的“男神”是谁时,江珊语出惊人的说,自己心目中的“男神”竟然是汪涵。

  江珊说,自己平时几乎不看电视,但是汪涵主持的节目却是看过的,不仅如此,江珊还盛赞汪涵的声音非常好听。听闻此言的汪涵赶紧表态,坦言江珊其实也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并用一语概括江珊在其心目中的完美形象:“面对江珊的美,仿佛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透露女儿生活点滴

  江珊在节目中透露了很多女儿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说自己的女儿也非常喜欢主持人“汪涵叔叔”:“她(女儿)还希望这次我来录制节目的时候,可以帮她要一个签名。”

  听到这里,天天兄弟立刻捧场的送上节目组为江珊和女儿精心预备的礼物——主持人的签名照及天天向上的“工作服”。收到礼物的江珊特别开心,当即将收到的“工作服”穿到身上展示,以表示对节目组的感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