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是否上春晚被冯小刚列为核心机密

 李湘[微博]微博晒出与赵本山[微博]合影。

  华西都市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担任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后,将只执导不表演,基本无缘在春晚舞台亮相了。此消息一出,即刻引起很大反响。同时,名嘴李湘晒出的一张和赵本山的合影也立刻引发大家关于李湘将主持春晚的猜想。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就相关新闻进行了采访求证。

  赵本山春晚演不演小品冯小刚[微博]不准透露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春晚一位剧组人士求证。这位春晚剧组人士介绍,有关赵本山是否在马年春晚上表演小品,已被冯小刚总导演列为核心机密。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又电话联系上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当问及赵本山马年春晚是否无缘表演小品时,刘双平回应说:我带领着“谢大脚”、“谢广坤”、“长贵”等本山传媒优秀演职人员,在闽南、赣南、湘西革命老区,参加由农业部组织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公益演出,已经十多天了,对央视春晚[微博]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我也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李湘收到赵本山神秘大礼有望参与春晚主持

  前日,知名主持人李湘在微博晒出与赵本山的合影,并写道,“来沈阳,赵老师请吃东北酸菜饺子。还意外收到赵老师送的神秘大礼!开心。”这难免让人联想到,李湘见春晚的语言类导演赵本山,会不会是为准备央视春晚相关工作。一时间“湘姐要主持春晚?”“小妞王诗龄[微博]这是要上春晚的节奏吗?”的猜想不绝于耳。

  为此,有媒体向知情人求证得知,李湘很有可能会主持马年春晚。对于李湘主持春晚,该知情人分析说,“李湘作为主持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她比较端庄。”

  针对此事,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春晚一位顾问,他表示,春晚正在冯小刚和赵本山两位总导演的指挥下,紧锣密鼓地打造新节目。有关谁来主持春晚,目前暂时还没有讨论到这个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再送欢乐

  赵本山公益大篷车进韶山

  11月30日上午,由赵本山和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共同策划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圆满结束福建、江西革命老区9场公益巡演,来到了毛泽东家乡湖南湘潭韶山市韶山村,为当地的父老乡亲进行公益演出。

  此次本山传媒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韶山公益演出,是由赵本山亲自策划的。赵本山原本也计划前往,但因其正忙于打造春晚,实在脱不开身,便派出了于月仙、王小利[微博]、邓小林、王小宝、朱砂等十多个实力很强的二人转演员助阵。当日下午,在艺术总监刘双平带队下,本山传媒美丽乡村快乐行的演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