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我的极品老妈》上演离异女的春天

2013年12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30集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正在广西卫视热播。该剧由彭芾执导,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微博]三位大腕儿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家两代人追求幸福婚姻生活的感人故事。剧中,王姬饰演的强势女王汪小洋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离异女也有春天”的现实版。

  女王殿下 说一不二

  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的著名演员王姬在剧中饰演斯琴高娃的女儿江小洋。作为公司的副总,职场上的说一不二的性格使得她在家里也是女权主义至上。对于在医院做妇产科大夫的丈夫林永,她一直认为其懦弱没有担当,女强男弱的家庭使得俩人一直争吵不断,但生活也是在争吵中继续下去。然而当得知自己的丈夫竟然“大胆”的偷了家里的存折借给初恋女友钱的时候,女王汪小洋瞬间爆发,她一不做二不休提出离婚!王姬曾说,对爱情的追求是崇尚完美的。而戏中的汪小洋却觉得遭到了背叛,王姬笑着坦言在现实中,“幸好这种事没发生在我身上”。

  强势上司 收获下属心

  汪小洋在公司可以说是一个追求完美而又性格强势的上司形象,但婚姻遭到背叛后,汪小洋更是将工作视为自己的首要选择,似乎只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成就才不会背叛自己。而海归归来的小下属方韬恰恰在工作中对于其这种成熟魅力十足的性格深深吸引,更是用一系列的行动希望收获美人心。然而汪小洋不是小女孩,甜言蜜语就会被打动,可是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为自己魅力倾倒时,确实让她找到了离异后的自信,流言蜚语也不为所动的姐弟恋情让其找到了自己的春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