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曝海报 蒋雯丽俘获父子心

2013年12月06日0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女人帮》涩女海报 《女人帮》涩女海报
《女人帮》型男海报 《女人帮》型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帮》于12月1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时段独家首播,这部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北京西影汉唐传媒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电视剧,将全方位展示熟女们勇敢寻爱的心路历程。随着今日(6日)片方公布的型男涩女海报,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等人与各色型男的情感纠葛呼之欲出,进一步揭示了爱情的多样性。

  蒋雯丽情陷父子

  蒋雯丽在《女人帮》中不但把何冰收拾得服服帖帖,以激烈的方式“谈情说爱”,还同时俘获了一对父子的心。林栋甫饰演的父亲成熟稳重,黄轩饰演的儿子奔放热情,尤其是剧中的黄轩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对蒋雯丽的迷恋,对其展开了穷追猛打式的追求。是冲破世俗压力选择情感炽热的黄轩,还是消除顾虑与林栋甫谈一场成年人的恋爱,蒋雯丽的选择非常惹人期待,而黄轩的求爱漫漫路也势必让大家看到小鲜肉追女神的精彩戏码。

  唐文龙廖凡[微博]迷人眼

  多款不同类型的“男人们”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林栋甫、黄轩一老一少尽展多金男之魅力,何冰饰演时而爷们时而乖顺的酒商,三个人竞逐风情可爱的蒋雯丽;唐文龙以多情体贴的舞蹈老师身份出现,张鲁一则不畏屡次被拒一往情深,优雅女邬君梅在他们两人之间展开欲说还休的爱情故事;廖凡在作女李佳[微博]的步步紧逼下为爱妥协,他的文艺特质也彰显了新时代男性的另外一面;女汉子梁静看似对爱情满不在乎,实际上也被闯入生活的男人们搅得心起涟漪。

  《女人帮》不但有对闺密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的“大特写”,还有对旸姿白云、廖凡、何冰、林栋甫、黄轩、张鲁一、冯馨瑶等人的着力刻画,全景式地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爱情世界。(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