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被叫男神受宠若惊 天天发展自己选

2013年12月06日07: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 张亮

  因《爸爸去哪儿》而迅速蹿红的中国首席男模张亮,近日在出席一个时尚活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表示非常感谢太太对自己的付出,并透露儿子以后进不进娱乐圈都让他自己决定。

  华商报:现在大家叫你男神了。

  张亮:我特别受宠若惊,30年我都没有想过这个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字典里,真的应该感谢《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

  华商报:你是怎么走上模特路道路的?

  张亮:朋友介绍的,真的是无心插柳。

  华商报:从男模到首席男模,你认为你和其他模特最大区别是什么?

  张亮:首先我很努力,第二是身边有很多好朋友在帮我,我很感激。

  华商报:你太太也是其中一个?听说她为了你做了全职太太?

  张亮:对,我24岁就结婚了。一个男人在外面拼搏,要有一个非常好的太太管理家庭。我非常感谢我的太太为我做出的牺牲。她是一个特别低调的人,不愿意多说话。

   华商报:这么早结婚,不担心影响自己的发展吗?

  张亮:其实就是顺其自然,在冲动年龄,做了冲动的事情。现在看来这个冲动决定是正确的。

  华商报:你是怎么追到你太太呢?

  张亮:其实特别简单,就是吃饭的时候,我们商量说咱俩结婚吧,她说结吧,结果下午就领证了,所以我的爱情没有偶像剧中那么浪漫。特别实实在在的过日子。

  华商报:你会让儿子天天进入娱乐圈吗?

  张亮:我会跟他讲这个圈子的好处与坏处,让他自己选择,不会强求,顺其自然。

  华商报:自己呢,以后会有多元化的发展么?

  张亮:会的,电影和电视都有,但是现在不能说。但我期望接到比较接近我的角色,期望本色出演,反差不要太大,因为期望大家看到我的成长,不想突然变化太大。

  本报驻北京记者顾哲瑞文/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