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吻到爱》艾如苦恋金桢勋(图)

2013年12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艾如苦恋金桢勋
艾如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艾如与金桢勋[微博]在剧中饰演一对虐恋爱人,刚开篇就因利益联姻而分开的两个人还能如何走下去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与一般的爱情故事的缓慢推进不同,《踮起脚尖吻到爱》的剧情“简单粗暴”,开篇就开虐。艾如饰演的白富美“苏若兮”与金桢勋饰演的高富帅“文青遥”原本男才女貌,情意绵绵,但突来的家族危机让苏若兮不得不担起使命与他人利益联姻,被迫分手。深爱过的两个人也无法坦然面对,只能痛苦的继续藕断丝连的异样感情。

  身为年轻的85后,却要挑战如此沉重的角色,艾如坦言的确有点压力,“一开始会担心啊,怕演不出左右为难的那种纠结,只是浮在表面上,后来发现我的哭戏太多了,哭起来就特别容易进入状态,倒是有点不容易出戏了”。

  如今,苏若兮和文青遥深陷在爱情纷扰中,艾如又怜又爱的表现让电视剧前的观众揪心不已。许多观众也对艾如的演技表示肯定,“很厉害,完全看不见裸婚时代孙晓娆的影子了”,“期待新剧新表现”。接下来艾如还将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这段虐心之恋将何去何从?敬请继续关注陕西卫视每晚19:30分播出的《踮起脚尖吻到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