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佟丽娅分别加盟产科剧 看点各不同

2013年12月0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王耀庆《产科医生》 佟丽娅、王耀庆《产科医生》
佟丽娅首演白衣天使 佟丽娅首演白衣天使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曝出海报的《产科男医生》因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夫妻搭档而使该剧话题不断,而另一部由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产科医生》因其实地实景拍摄而极具看点,导演郑晓龙的加盟更是为该剧增加了许多砝码。两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同以“产科”作为故事背景,让观众对这些发生在妇产科的故事充满期待。

  “妇产科”亮点多 两剧看点各不同     

  由郑晓龙导演担任艺术总监的《产科医生》主要讲述由佟丽娅扮演的产科实习医生,虽没有较高的教育背景,与王耀庆扮演的海归妇产科医生不断发生冲突,两人在摩擦中发现对方身上不为人知的一面,最终在医院这座白色巨塔中实现了自己人生的意义,收获了爱情。该剧以医患关系、医疗手法作为切入点,专注于展现不同医生在面对不同病患时的不同反应,以人物情感作为基础,对人性善恶进行衡量。《产科医生》日前正在北京亦庄的一家医院进行实地拍摄具有很强的医疗专业性,为观众展示更加真实的医院格局,震撼的手术过程以及紧张的医院氛围,再加上郑晓龙导演担当本剧艺术总监,为本剧拍摄层层把关,更让观众对此剧的最终播出充满期待。

  《产科男医生》主要讲述贾乃亮所扮演的男医生左右在妇产科的尴尬境地,又与李小璐所扮演的一丝不苟的钱多多医生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作为李小璐做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夫妻搭档则成为本剧最大看点,李小璐甘为老公当绿叶,更是直言参演本部戏就是为了力挺老公贾乃亮。

  “产科医生”女大夫角色大不同

  《产科男医生》中,李小璐所扮演的角色是个“男人婆”非常能闹腾,经常把贾乃亮扮演的男医生气得七窍生烟。已升级为人母的李小璐对于这样的角色并不陌生,而对于首次出演医生的佟丽娅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此次出演《产科医生》的佟丽娅是一位富有爱心、做事果断、遇事沉稳、关爱病患的产科医生,这恰恰与佟丽娅生活中的性格相符。佟丽娅更是为了在剧中可以更加深入地体会角色的内心,提升自身在医学上的专业性,主动申请“补课”,亲身进产房实习观摩。(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