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老少通杀 闺蜜团来势汹汹

2013年12月09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梁晓雯

  都市情感剧《女人帮》昨日在京举行开播盛典,导演刘心刚[微博]携蒋雯丽、梁静[微博]、廖凡[微博]、何冰、张鲁一等主演亮相。“女人帮”分享闺蜜私事,梁静展示制服男人的女人魅力,一袭露背装出席的蒋雯丽重现剧中风情桥段,何冰爆料称亲密戏份中形象温婉的蒋雯丽火辣尺度大开,一度令他“在床上满头大汗”。

  “现代版甄嬛”一个字概括:骚

  《女人帮》以当下都市女性生活为切入点,刻画了闺蜜情怀和女人的爱情,“甄嬛之父”郑晓龙出任监制及策划,“最知女人心导演”刘心刚执导。

  剧中蒋雯丽等人寻觅完美爱人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趣事,刻画了现代女性为觅得好伴侣劈荆斩棘,使出浑身解数打败竞争对手的戏码,被冠以为“现代版甄嬛”。剧中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李佳[微博]等组成了强大的女人帮,导演刘心刚解读称:“剧中的蒋雯丽是进攻性选手,梁静是有点性压抑的工作狂,邬君梅柔情似水充满魅力,处女座李佳有精神洁癖,她们组成了最强闺蜜团”。导演刘心刚现场以“骚”字概括该剧精髓,坦承《女人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面对爱情的转变,比起《好想好想谈恋爱》,蒋雯丽、梁静她们都长大了。

  蒋雯丽三百多套衣服侍侯

  当天蒋雯丽以一袭露背裙装出席,与剧中时尚前卫的朱莉十分贴合,她坦承从造型、肢体语言到性格,《女人帮》是我这么多年最突破的一次,朱莉光衣服就有三百多套,“剧中她热情、豪爽、直接,我演得也非常过瘾”。蒋雯丽在《女人帮》中不但把何冰收拾得服服帖帖,以激烈的方式“谈情说爱”,还同时俘获了一对父子的心。何冰也爆料拍摄时有一场两人的亲密戏份,一向形象温婉的蒋雯丽火辣尺度前所未有,一度令他“在床上满头大汗”,更对蒋雯丽的专业演技钦佩不已。

  《女人帮》将提前至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微博]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