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谈《女人帮》:剩女是因社交圈小

2013年12月09日12:12  成都商报

  昨日,都市情感剧《女人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心刚[微博]携蒋雯丽、梁静[微博]等主演亮相,该剧将于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微博]独播。发布会上“女人帮”不仅分享了闺蜜间的私密事,还大方展示如何施展女性魅力以及制服男人“爱情36计”。一袭露背装出席的蒋雯丽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结婚早,但很理解剧中角色,“我刚来北京的时候和角色朱莉刚来北京时很像,就是两眼一抹黑,那时喜欢才华,是个文艺青年,我结婚早,但朱莉渐渐年纪大了,就过了纯爱的年龄了,既要爱情,又不只为爱情。”蒋雯丽说起现在社会上的“剩女”现象,“朱莉其实也是要求高,我觉得现在所谓的剩女还有社交圈不够大的原因。”

  电视剧《女人帮》由“甄嬛之父”郑晓龙出任监制及策划,在说起蒋雯丽的表演时,郑晓龙又想起了《甄嬛传》的主演孙俪和正在拍的《红高粱》的主演周迅,“蒋雯丽、孙俪、周迅还是有共同点的,都是半路出家,都不是科班出身。有些科班出身的演员,喜欢凭借技巧去演戏,但她们是用生命在演戏。”

  成都商报记者 曾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