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妞儿2》收官 甘薇:传递更多美好

2013年12月09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甘薇 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熊乃瑾李小璐甘薇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投资,甘薇[微博]李小璐[微博]联手制片兼主演的《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主要讲述甘薇、李小璐、熊乃瑾[微博]三个妞儿蜜之间的成长故事,在大批粉丝观众的喜爱期盼之下,该剧将于今日完美收官。

  剧中,甘薇、李小璐和熊乃瑾分别饰演三个妞儿,个性迂回,服装造型也不同。甘薇和李小璐本身同属甜美可爱的气质,这次两人还特别做了区分,小璐大胆地尝试了前卫的短发。甘薇饰演的小纯在第二季中因为家庭的变故,经历了很大的人生蜕变。从富家小姐,到负债累累,再到担起重任,小纯独立自信,坚强勇敢。而熊乃瑾则是典型的“文艺青年”热爱音乐,不断的努力追求梦想。这三个妞儿在剧中的成长故事,真的是给我们树立了满满的正能量。

  从幕后能手再到幕前实力派演员,再到制片人,甘薇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也是甘薇李小璐牵手创办“乐雨薇璐”工作室的处女作,作为该剧制片人兼主演,甘薇表示“剧中大家看到的“妞儿蜜”之间的友谊并不是演绎出来的,生活中这就是我们之间真切的友谊。真希望这部片子永远都不结束,她记录了我和几个‘妞儿蜜’最美好的时光,也真的希望能把这种美好带给更多的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