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辛芷蕾古装剧首秀演蛇蝎美人

2013年12月11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辛芷蕾《华胥引》人物海报 辛芷蕾《华胥引》人物海报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期,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李达超任总导演,郑嘉颖[微博]、林园[微博]、辛芷蕾、袁弘[微博]等人气演员倾情出演的千古绝唱爱恋巨制《华胥引》,被曝定于明年暑期档播出。剧中新晋演员辛芷蕾出演外表端庄内心恶毒的神秘女子南宫清,而这也将是辛芷蕾的古装戏首秀。

  首演“蛇蝎美人” 辛芷蕾过足戏瘾

  《华胥引》的故事在三个诸侯国与永安城之间发生,讲述了在命运的驱使下,君拂和慕言放逐于四海之内,演绎的那段千古空前的绝唱爱恋,从片方已经曝光的小段片花和部分主演的人物海报,也可以看出该剧主打的华丽奇幻风。而辛芷蕾饰演的奇女子南宫清,号称剧中十足的“蛇蝎美人”,作为绝对的反派角色,辛芷蕾坦言,“因为现在全剧还在制作中,剧情也不能曝光,不能用语言来给大家介绍我在剧中到底有多么坏,南宫清有着很多的恶毒心计,但是她的气场很大,第一次演这么坏的女人,挺有挑战的,但是又很过瘾,把编剧想到的坏事全做了”。

  出道至今短短三年多的时间,辛芷蕾已出演过四部电视剧、主演过五部电影,不仅成绩斐然,在《诡爱》、《笔仙2》中的精彩演绎也获得很多导演的一致好评,而对于此次在《华胥引》中初涉古装剧,辛芷蕾也表示,“很新鲜,因为是第一次拍,之前拍电影比较多,演起来还是有差别的,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演反派,之前的角色可能没有这么个性鲜明,这次可以和大家学到很多,那种对微妙情感的把握和张力真得很能锻炼演技,所以很感谢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很难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