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否认恋高圆圆 坏笑赞其床戏敬业

2013年12月12日0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张曦) 随着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完美落幕,该剧今天在京举行盛大的庆功宴。庆功宴上,黄海波[微博]首次回应与高圆圆[微博]的“感情”,称未来的一半一定是对方的好朋友。

  黄海波否认恋上高圆圆

  因《咱们结婚吧》的热播,“波圆组合”成为观众心目中新一代的“荧屏情侣”,两人在戏中流露的情感,被网友自动延续到戏外,直呼两人太有爱希望他们在一起。

  然而庆功会现场,黄海波却浇熄了网友的热情,他说,“生活不是影视剧,有很多网友在网上说希望我们美好的友谊往前走一步。但戏已经落幕了,已经很圆满了。我们的感情也不打算往前走了,我们原地踏步,稍息立正。这个话打心眼里面深发出来的,未来的时间会证明一切。我想说,我未来的妻子一定会是圆圆最忠诚的朋友。”而高圆圆也回应说,“我未来那一半也会是海波最好的哥们。”

  另外,高圆圆表示非常不舍该剧落幕,她眼眶红红地说:“这部戏杀青到现在整整一年,好像要真的说再见了。我想以后不会再这么频繁见面,感觉有点难受。”

  黄海波谈与女神“床戏”:高圆圆非常敬业

  庆功宴上,黄海波爆料和高圆圆的首场对手戏竟上来就是“床戏”。高圆圆称,“那个还不是很熟悉的时候拍的。我是挺尴尬的,因为全场要我主动。”对此,黄海波在一旁意味深长地坏笑道,“是的,圆圆非常的敬业。”引发全场爆笑。

  另外,谈到剧中水池拥吻的一幕,黄海波大爆猛料,高圆圆入水后抹胸裙惨变“透视裙”,让他害羞“不忍直视”。“我拍那个戏的时候非常绅士。她一下水,透了。我不好意思看,我一直在水中呼喊那个服装,我说快拿个披肩上来,快一点挡上。后来,当时心里面想那个服装来的也是太快了,让你送来就送来了,找不着不就完了。”高圆圆则在一旁“羞红了脸”,场面十分搞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