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贼》殷桃颠覆形象饰演女混混(图)

2013年12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无贼》一家人 《无贼》一家人
殷桃出席《无贼》发布会 殷桃出席《无贼》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彭三源编剧、丁黑[微博]执导的跨年大戏《无贼》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由殷桃[微博]、张国强[微博]、孙海英[微博]、曹炳琨[微博]、许娣[微博]、贾青[微博]等演员主演,将于12月20号登陆北京、湖北、江西四大卫视,剧中,张国强和殷桃将颠覆自我,出演一对“鸳鸯大盗”,非常值得期待。

  发布会当天,殷桃身着黄色和米色拼接连衣短裙,搭配经典短发知性优雅,发布会上殷桃表示非常感谢彭三源老师能把这个角色交给自己,因为这个角色是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不光是指人物性格上的突破,在形象上也有很大改变,从现场曝光的片花就可以看到很多“雷人”造型,但殷桃认为“打破”自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因为当一个演员不计较形象的时候才可以和角色更加贴近,才能真正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去。

  殷桃在剧中扮演乔安娜,和张国强扮演的段虎是一对“贼夫妻”,整个故事从一对惯偷夫妻被老所长拘捕开始,夫妻俩锒铛入狱,留下幼子无人照料,老所长承担起养父的职责。几年后,刑满释放的夫妻二人,不仅要面对如何抚养孩子等诸多问题,同时还要经历脱“贼”成“人”的艰难蜕变,剧情跌宕起伏,可看性极高。

  据悉由殷桃参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也将于12月24号全国首映,剧中的造型和人物性格也将颠覆以往,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一个全新的殷桃和大家见面。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