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吴宗宪:我也有受气的时候

2013年12月12日11:37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收视比肩《非诚勿扰》[微博]、《爸爸去哪儿》的明星穷游节目《两天一夜》,吴宗宪[微博]因“欺负小辈”引发网友热议,张睿[微博]甚至在游戏中质疑吴宗宪:“你以后可不可以不再侮辱我们小的?”而吴宗宪却笑称:“做不到!”昨日谈及于此,吴宗宪笑称自己也很惨,马可的臭脚让他一宿难免,平时插科打诨只是为活跃气氛,兄弟间感情非常好。

  在《两天一夜》中,吴宗宪自诩为“帅哥队”,调侃敌队是“丑男队”, 美其名曰“帅哥做门面,丑男做口碑”。临场发挥更是不断引爆笑点,先是大喊 “用生命在录这档节目”,后又调戏队友说“我很少这个姿势看一个男人”。 对于这种看似“人身攻击”的桥段,兄弟团的朱梓骁[微博]表示:“最开始录节目不适应,到现在每个环节都默契。”

  在节目中“频频欺负后辈”的吴宗宪也坦言,自己并非“一手遮天”,也有“受气受虐”的时刻:“有一期的录制,之前三天时间我都在工作,一共就睡了七个钟头。等来录《两天一夜》,我就决定顺便减肥吧!尽量不吃。录完过个磅,少个四斤没问题。”对于跟一群大男人同床共枕,大被共眠,吴宗宪更是高呼“受不了”:“谁先睡着谁赢,后面睡就倒大霉!有一期我们睡帐篷,太挤了!马可牺牲自己,头伸到帐篷外面去睡。我知道他虽然好意,但是我只能一晚上对着他的脚,他脚还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