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和赵薇一对视 缺心眼就全暴露

2013年12月12日12:12  南方都市报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开播,取得全国收视1.89,全国第二的成绩。首期节目中,赵薇[微博]、刘烨[微博]、苏有朋[微博]、王伟忠[微博]组成的全新观察员团队,耍宝搞怪,金句不断。尤其赵薇的好伙伴刘烨,将微博段子手的机灵幽默带上荧屏,让不少观众大呼新鲜。对于各种好评,刘烨昨日在上海新一期《中国达人秀》录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乐呵呵地表示终于可以摘掉“忧郁小生”的帽子,自曝有“多动症”的他,直言妈妈看了节目很放心,“因为发现她儿子还挺活分的!”

  至于和赵薇的默契,刘烨说早在当年拍摄《一个女人的史诗》时,两人就经常笑场,“那时候在一起拍戏,头半个月大家都还挺矜持,后半个月就原形毕露了,只要一认真、一深情就疯了。有一次从四点钟一直笑到七点钟。现在也是,不能对视,一对视就把自己性格里缺心眼的地方全暴露了。”所以,当被问及未来是否考虑再和赵薇合作感情戏时,刘烨果断摇头:“我觉得太崩溃了,那简直是煎熬了!以后再说吧,说不定可以挑战一下自我……”(南都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申学舟 发自上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