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剑涛称春晚折磨精神:我基本告别了

2013年12月12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剑涛 洪剑涛
洪剑涛 洪剑涛

  新浪娱乐讯 日前,警察题材的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正在北京拍摄。12日上午,新浪娱乐赴亦庄探班,当日饰演交警队长的洪剑涛[微博]正拍摄一场群戏。洪剑涛透露,高峰时段自己曾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从四面穿梭而来的车水马龙,让他大呼太吓人。而作为昔日春晚的“老常客”,洪剑涛却自认基本告别了那个舞台,因为高强度的精神压力令人难以承受。

  上春晚精神受折磨 感言:我基本告别了

  大概十年前,洪剑涛是央视春晚[微博]的“常客”,曾带来《讲故事》、《道歉公司》等观众喜闻乐见的作品。但近年来,洪剑涛转向影视剧领域发展,央视春晚舞台已经难觅其踪影。对此,洪剑涛表示,每年春晚剧组都会推荐一些剧本,但一直没有发现令其动心的好作品,所以自己也基本告别(春晚)了。对于上春晚的高压力,洪剑涛感同身受,“虽然春晚不用像拍戏那样,风吹日晒的,但它是精神上的折磨,一次又一次的审查,还有无数次的修改。”

  洪剑涛更回忆节目在直播前一天被拿下的痛苦,“我有一次是节目大年二十九被拿下的,当时跟毛孩排练了很长时间,反响也非常好,不过因为有领导觉得那个小品不适合,所以就拿下了,我不想再受那样的折磨了。”在洪剑涛看来,年三十跟家人一起过大年吃饺子,是什么事情也比不了的。所以,他说很佩服潘长江[微博]这个依然战斗在春晚舞台上的“老炮”,“我挺佩服他的,每次我都劝他别折腾了,但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愿意努力,我现在属于不求上进了。”

  洪剑涛演交警: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特吓人

  探班当日,洪剑涛带领着自己的爱徒们,现场指挥起了交通,一板一眼的手势颇有几分专业警察的味道。洪剑涛透露,自己曾在高峰时段到十字路口指挥车辆,但站在马路中间的感觉让他大呼紧张吓人,“那么多车在你面前经过,一变灯车速都很快,我老怕哪个车慌了神把我撞了……”不过,洪剑涛自认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司机,虽然有拉力赛选手的驾照,但从不开快车,已经两年没有违章了。

  电视剧《阳光警察》,讲述了马小帅、欧杰、赵家辉、杨一柳等几位刚走出警校大门的学生,进入不同警种工作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成长、成熟的过程。剧中,洪剑涛、冯国强、谢园、张晞临[微博]等实力派演员,都甘愿当起了绿叶,而石天硕、经超、张骁晗等新人则挑起了大梁。(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