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召集04年超女

2013年12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04超女图 04超女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2014年跨年演唱会嘉宾正在陆续邀请中,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围绕“感恩成长”和“家人欢聚”展开,继确定《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嘉宾助阵、2013年快男11强再次集结后,嘉宾和观众互动环节也不断创新,导演组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发起寻找参加过04年《超级女声》的女孩子们,邀请她们来到跨年的舞台上一起参加家人的聚会。

  2004年湖南卫视举办第一届《超级女声》,如同一股音乐旋风席卷了全国热爱音乐的女孩子们,当年的冠军诞生之夜,甜美的安又琪、天籁之声的王媞和可爱的张含韵,代表草根女孩们站在梦想的舞台上,自信微笑的模样深深地留在了观众心中。2013年跨年之夜,距离当年追梦的时间一转眼过去10年,那些年我们一起喜欢过的超女们也在岁月的流逝中,慢慢发生着改变。当年的冠军安又琪和季军王缇依然在坚持着音乐的梦想,发片出专辑在华语圈渐有自己一片天地,酸酸甜甜的张含韵也进军影视圈,主演的《因为爱情》和正在热拍的《兰陵王妃》都备受关注。

  不过大家当年印象深刻的Strings组合、陕西的孙一卜、 成都的陈文娅、湖北的郭娟、杨旸,还有更多鼓起勇气怀抱梦想参加04年《超级女声》的女孩子们,因为种种原因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但她们用音乐带来的感动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少,记者获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通过官微发起“寻找参加过04年《超级女声》的女孩子一起来跨年”的活动,总导演廖珂非常希望当年这些勇敢的追梦者们能够重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只要是参加过2004年超级女声,可以拨打13755017689,或者发送姓名及联系方式至邮箱hntvknych@163.com,我们欢迎你回家,一起来用歌声回忆10年的青春感动。”

  而对于超女姐妹们的聚会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导演组表示正在设计中,“肯定会是个很热闹的派对,会有时光穿梭机的感觉融合在其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