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编剧赞黄海波黄金单身汉

2013年12月16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获编剧力挺成新黄金单身汉 黄海波获编剧力挺成新黄金单身汉

  新浪娱乐讯 由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主演的《咱们结婚吧》以破4的漂亮的收视成绩收官了,网络视频的点击也突破41亿的大关,这无疑给这几年有些虚假繁荣的电视剧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咱们结婚吧》的热播也掀起了女人们关于要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的大讨论,观众们甚至表示像黄海波这种“新黄金单身汉”已经成了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编剧梦瑶表示黄海波就是她心中男一号

  就在很多观众感慨“女神”高圆圆在剧中的坎坷情路时,黄海波也树立起作为“女神”另一半的新标准:长相不用太好,但却是能让人踏实让人依靠的老爷们儿。而第一次创造了果然这个角色的梦瑶表示黄海波就是自己心中的男一号,“我非常喜欢他,我曾经向导演坚持一定要让他来演,因为我笔下的‘果然’就是为黄海波量身打造的。”

  给了果然一个“女神”另一半标准的是编剧梦瑶,而真正给这个标准以血肉及灵魂的则是黄海波自己,电视剧呈现在观众面前是经过了多重创作的结果,在这点上导演刘江[微博]也给了黄海波更加自由的创作空间,很多台词以及动作小细节都是现场进行创作的,这些即兴的创作将果然的踏实靠谱、幽默机智都融入其中,这个提炼于生活中的人物和黄海波本身的很多特质无痕的结合到一起之后,一个“新黄金单身汉”的标准就诞生了。

  黄海波成观众心中“新黄金单身汉”标准

  其实在《咱们结婚吧》刚开播不久,观众对于黄海波的热情并没有那么高涨,然而随着情节的进展,这个人物形象越来越丰满时,很多观众尤其是女观众认为黄海波饰演的果然就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伴侣,没有过分优越的条件,也没有过分不及的地方,一切都刚刚好的那么合适:长相凑合帅,智商中等、情商很高,幽默,有一技之长,有中等偏上的物质条件,遇到对的人能把一切都给她。

  显然,黄海波扮演的果然不是一个物质条件特别优越的人,但是小康生活是够保证的;同时,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磨灭自己的人生理想——毅然辞去稳定的公务员工作,并努力将自己的理想当一名摄影师转化为热爱的事业;高情商让他懂得如何将家庭关系处理得当,幽默,充满生活小情趣;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当一个男人用自己的全部去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女人有抵御的能力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