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梦之声学员集结助阵

2013年12月16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梦之声学员 中国梦之声学员
李祥祥 李祥祥
“女王”艾菲 “女王”艾菲

  新浪娱乐讯 “梦圆东方”2014东方卫视跨年狂欢即将启动,12月17日将正式举行发布会。“跨年礼包”惊喜多多,而对于余音绕梁的“中国梦之声”粉丝们来说,由韩红[微博]和黄晓明[微博]两位霸气导师率领的“红黄大对抗”系列环节让大家有望一解相思之苦:“他们都还好吧,他们去哪里呀,我们就这样,一起上跨年。”

  “韩家班”集结令出,若当年峥嵘岁月

  在“中国梦之声”结束后的几个月里,韩红老师一直抱着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比赛中的后辈们提点,11月底的上海演唱会中韩红兑现了梦之声舞台上的诺言,邀请李祥祥、侯磊、妥云福等多位韩家班的学生们,完成了一大篇章。

  而在此次对抗赛中,站在“小红红”一方的还有阿来、罗熙杰、James和何大为。美萌帅狂各色俱全的阵容对阵“小黄黄”黄晓明带领的艾菲、徐明明、刘思涵、贝贝“美女军团”。十八般武艺的比拼之后,观众们将重温大人评委按灯选拔的紧张感。现场观众亦可参加评选,更有机会获赠胜队在“幸福抓斗”游戏中抽中的小礼品。而最终总比分领衔的队伍将登上“东方卫视启程号” ,最终前往外滩激活外滩倒计时灯光投影秀。

  狂欢在今夜,交卷在此时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冷空气席卷中国,不仅点燃了狂欢的节日气氛,也提醒着辛辛苦苦工作、学习了一年的我们,是时候交出“期末答卷”了。“中国梦之声”轰轰烈烈地结束几月后,跨年晚会便成为了学员们的交卷时刻。

  甫一夺冠就被韩红告诫不可“浮于水面”的李祥祥积极参与表演、录制新歌,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紧张地唱着《会痛的石头》的年轻人。而早早发片、演出的刘思涵和让“炸鸡”这个词语在2013下半年一发不可收拾的许明明也都各自步入正轨。对于近几年娱乐圈的现状,许多资深音乐人都表示难的是唱红自己的代表作,要不惧现场。

  在梦之声舞台锻炼下的学员们在后者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对前者的追求还很漫长。2013年的最后一夜,就让我们在东方卫视见证他们“后梦之声时代”的第一个小结,跨年狂欢,“梦圆东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