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大案》骆达华再演反派做卧底

2013年12月16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骆达华写真 骆达华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湄公河大案》正在云南西双版纳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陈宝国、杜志国、王千源[微博]、骆达华[微博]、李修贤[微博]、张兆辉[微博]等知名演员主演。骆达华在剧中出演一名国际刑警,其真实身份是贩毒集团的卧底,这次再演反派做卧底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该剧主要以侦破“湄公河“10·5”案件”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基础,讲述了中国公安机关在老缅泰三国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成功侦破杀害中国船员一案并破获重大国际贩毒团伙的故事,着重表现中国警察忠于职守、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展现跨国警务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

  骆达华在剧中饰演美国籍的国际刑警亚丁,在湄公河大案发生后,中国警察组织联合专案组参与破案行动,亚丁主动申请参加联合专案组协助破湄公河一案,是国际刑警组织美国国家中心局驻缅甸的代表,因为命案牵扯到一个很大的贩毒集团,这个贩毒集团以抢劫、敲诈、贩毒为生,心狠手辣。其实亚丁是个卧底,被美国的最大贩毒集团收买,表面是个警察协助破案,最主要给毒贩头目发送情报。到最后,被联合专案组局长发现了身份,以中国警方为首的联合专案组在抓捕的过程中,走过千山万水、客服了千难万险,最后亚丁在哥伦比亚被捕,击毙。

  该剧除了优秀的题材创作之外,为了展现最真实的场景,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选择了西双版纳。而骆达华饰演的角色,每一个细节都在斗智斗勇,每一个情节都紧张刺激,环环相扣,危机一触即发。他本人表示,会更好的把角色中的细节诠释给观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