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人气高连捧两奖 2014两剧再发力

2013年12月20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易峰国剧盛典荣获“演艺偶像”大奖 李易峰国剧盛典荣获“演艺偶像”大奖
李易峰发表得奖感言 李易峰发表得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爆棚的内地小生李易峰[微博]一举夺得“演艺偶像”和“最受欢迎男演员”两项大奖,用实力说话,为2013年做了一个完美的总结。

  连捧两项大奖

  昨晚(19日),第四届乐视影视盛典如期举行,备受关注的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人气王李易峰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也是荣膺该奖项最年轻的演员。而在18日举行的国剧盛典中,李易峰刚刚荣获“演艺偶像”大奖。自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以来,李易峰就凭借优质的外形、独特的嗓音和魅力赢得了超高人气,素有“国民校草”之称,今年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封新一代“初恋男神”,此番连捧两项大奖,可谓风光无限。

  三登热门话题

  刚刚热播的《千金归来》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李易峰在剧中完美演绎了痴情的“初恋男神”林皓,受到观众热捧,连续三次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而该剧开播短短15天以来,网络播放量超过两亿,十分惊人。李易峰更在“新媒体关注度”的投票调查中连续三周保持排名前六位,成功延续了该剧的粉丝热度,备受新媒体的关注。

  《小时代》《古剑奇谭》齐发力

  除了《千金归来》,李易峰还接拍了根据郭敬明[微博]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小时代》及大型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在剧版《小时代》中,李易峰饰演简溪。该剧导演瞿友宁[微博]表示,李易峰干净的外表、温柔的性格,是简溪的不二人选。角色曝光后,李易峰也被粉丝称为最像简溪的明星。《古剑奇谭》同样未播先红、人气极高,李易峰搭档杨幂[微博]出演男主角百里屠苏,令人期待。2014年将是李易峰再度发力的一年,他主演的作品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