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爸爸》拍预告 森碟石头片场疯跑

2013年12月21日0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作为国内首部亲子真人秀电影,片方在预告片制作上又出新招,根据真人秀电影的独特气质,特别设计制作与以往情节预告不同的概念版预告片。

  据悉,片方特邀快男视觉总监彭宥纶[微博]为《爸爸》真人秀电影打造概念版预告片。在电影拍摄之外,五组星爸萌娃也专为预告片悉数重聚北京全力配合。

  五个家庭、特别是宝贝们再相见,令概念版预告片拍摄现场“状况”不断。Angela虽然年纪小小,但像妈妈李湘[微博]一样的女王范儿早已呼之欲出。石头则是孩子们中的核心,跟活泼的Kimi在拍摄现场不是踢足球就是与动物标本玩耍。天天见到石头之后,两个小哥俩就躲在角落里玩起iPad游戏。最“闹腾”的是“风一样的女子”Cindy和石头。石头仅仅一句“来追我呀”,就让Cindy“较上了劲”,迅速开挂在片场疯跑。两个宝贝满片场“飞”,拍摄工作被“晾”一边,摄影师们既觉无奈又觉好笑。最终还是辣妈叶一茜[微博]亲自出马,才令“森碟”恢复人间的节奏,不致耽误拍摄。

  宝贝们“人来疯”,工作人员每每被逗得喜笑颜开,而萌娃真人秀与概念设计的结合,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由同名节目中倍受欢迎的五组星爸萌娃全员出演,著名导演滕华涛坐镇监制,视觉系导演彭宥纶操刀概念版预告片制作,还将有优质偶像神秘客串加盟,令萌点看点全面升级。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